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级大盘来袭,明发再造一座城

  • 发布时间:2015-12-11 12:29:3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地产评论员 刘莉

  12月6日,明发江湾新城位于乌江镇的现场售楼处和样板房已公开

  百万方以上的大盘,在南京楼市并不鲜见,但总建筑面积高达900万㎡的超级大盘,你肯定是第一次听说。明发集团在南京西大门、与江北新区一河之隔的和县乌江镇,就将打造这样一座“巨无霸”综合性项目,涵盖居住、教育、医疗、商业等诸多功能于一体。12月6日,明发江湾新城现场售楼处和样板房已经正式公开。

  深耕南京楼市13年

  从明发滨江新城、明发珍珠泉9号,再到明发商业广场等项目,对于南京购房者来说,“明发”已经是个耳熟能详的名字。

  2002年,明发集团北拓南京,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占地面积达1600多亩的地块开发权,推出了总建筑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的明发滨江新城项目,成为桥北三大拓荒者与运营者之一。

  从2002年到2015年,低调的明发已经深耕南京楼市13年,从最早的明发滨江新城到2006年落子南部新城、开发明发商业广场,再到江浦板块的明发城市广场、明发财富中心、明发新城中心等多盘齐发,明发多年来已经在南京楼市布局16子。

  900万平方米国际生活城

  上周日,明发再一次搅热南京地产圈。当天,明发大手笔打造的900万平方米地铁国际生活城——明发江湾新城正式公开现场售楼处,吸引了逾2000组客户到访,超级大盘的魅力可见一斑。

  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落子乌江,一方面是看重区域未来的升值潜力,另一方面也是明发集团对南京西窗口的长远布局。

  明发江湾新城位于和县乌江镇,与江北新区仅一河之隔。根据规划,江北新区不仅包含了浦口-高新-雄州组团,也涵盖了作为江河转运港口并紧邻乌江的桥林新城,这意味区域内以及周边配套都将得到极大的优化完善,而明发江湾新城则可搭乘新区发展的顺风车一路前行。

  99.84米五星级酒店的商业配套,银行、超市、医院以及自带商业等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龄段教育资源,江苏省中医院分院,地铁10号线、宁和城际轻轨一期(预计2017年通车)、地铁11号线(规划中)三线环绕的快捷交通……毫无疑问,这一次,明发又将掀起造“城”运动。

  据悉,明发江湾新城规划有77—120㎡户型的高层、140—220㎡户型的别墅,另外还有高附加值赠送。目前,产品认筹已经启动,有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