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好声音,碧桂园凤凰城力挺你发声!

  • 发布时间:2015-12-11 12:29:3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让人期待已久的好声音南京站海选终于来了!今天的碧桂园凤凰城被动听的歌声所打动,也被勇于追求音乐梦想的选手所感动。

  这是一场音乐的盛宴,也是一场梦想的狂欢。不论你是什么样的选手,你有着怎样的歌喉,你都是南京好声音,中国好声音,碧桂园凤凰城都要力挺你发声!

  ■策划:发现传媒■撰稿:方力卓

  海选活动紧锣密鼓进行中

  70岁的老爷爷,12号选手罗海沁,一首《月亮》感动现场每一位来宾,他慷慨激昂的演绎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只为给老先生最崇高的敬意。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深造过的单老师评价说,“70岁的高龄能有这样的嗓音,不容易,气息稍浅,以后要多多登台。”

  来自南大国际学院2015级大一新生24号选手小鲜肉尹纪元,年仅16岁,一首《空白格》融化现场每个人的心。评委表示,“这首歌演绎的字正腔圆,发音再加入美声会更加完美,第一段有点紧张,第二段很自如,第三段副歌部分非常舒服。”尹纪元在后台表示,“我对音乐不是一般的喜欢,是热爱。我希望未来可以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能够让自己喜欢的音乐得以释放。”

  上周六,让人期待已久的好声音南京站的海选终于来了。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层层PK,最终6人脱颖而出。他们成功拿到了通往12月27日南京赛区决赛的晋级卡,离自己的音乐梦想又更近了一步。从12月初直至圣诞节,《中国好声音》的三场初选赛、一场晋级赛都将在碧桂园凤凰城举行,海选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重量级导师引发大猜想

  中国好声音,不光有好选手,还有好评委。

  《中国好声音》进行到第四季,先后出现在导师席的有那英、刘欢、杨坤、哈林、汪峰、张惠妹、齐秦、周杰伦等共8位导师。其中,《中国好声音》从未出现过一个导师都不变地参与下一季的情况,也从未出现过全部不参与下一季的情况。此外,《中国好声音》导师每季都会有人员变动,以前来过的导师有可能会再来。

  照这样看来, 第五季好声音会有哪些导师呢?会是之前几季广受欢迎的那英、周杰伦还是哈林、汪峰?还是会有全新面孔加入?而你,会不会为某位导师而来到好声音的赛场呢?

  前段时间,正当大家陷入没有“小公举”的中国好声音要怎么办时,有网友曝出,周杰伦明年会继续担任好声音导师,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其他导师的去留又如何?大家敬请期待吧。

  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你想要谁成为好声音导师呢?有没有为他报名参加第五季《中国好声音》的冲动呢?别再犹豫了,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京站已经全面启动,有梦想的你快快来报名秀出你的好声音吧!

  碧桂园凤凰城助阵好声音

  见证“中国好声音”,就在碧桂园凤凰城。目前已有17000户南京业主入住碧桂园凤凰城,是南京东配套成熟的大型综合性社区,是17000户业主的幸福大城。秉承为业主提供“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碧桂园凤凰城正在全方位持续升级。

  11月12日,碧桂园凤凰城与海云国际医院正式签约,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开工,将全方位呵护碧桂园凤凰城业主及家人的健康。此外,不久前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汤山分院门诊楼已经正式启用,碧桂园凤凰城的业主可以近距离享受到专家级医疗服务。

  目前,五星级标准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开业已满三周年;16万平方米商业中心——欢乐城以及社区沿街商业街全线成熟,超大华联超市,4.6万平方米儿童置业体验式乐园,蓝鲸KTV、Lmax乐田影城等生活娱乐休闲配套一应俱全。今年,碧桂园凤凰城自建社区菜场和业主食堂也相继落成,日常所需不出社区都能满足。另外,九月底位于汤山新城的百联奥特莱斯盛大开业,也给凤凰城带来重要的商业配套。

  据悉,碧桂园凤凰城在售水蓝湾274㎡准现阔景楼王,总价180万为主。101—133㎡升级精品洋房,均价6588元/㎡。

  此外, 12月13日在碧桂园·凤凰城营销中心酒店大堂,将举办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表演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精彩的表演,敬请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