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恒大华府】品质大宅表现抢眼,实力房企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5-12-11 12:29:3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关将至,回看今年的楼市,房价连涨数月,更是连续多月成交量破万,身边的人不是在买房就是在买房的路上,此时国土局也趁着这股热风推出6幅地,眼见地王又要出来刺激房价了。

  南京恒大华府是近河西的高端改善盘,项目周边各类配套设施完善,生活质量得以保证。另外恒大华府秉承恒大集团的“精品战略”,严把质量关,因此住房品质有所保障。随着市场上改善盘的回暖、楼市各种利好政策轮番袭来,四房、五房热度被挑高,南京恒大华府180-200㎡地暖精装奢阔四房、五房迎合了大众的需求,表现十分抢眼。

  恒大集团是国内知名实力房企,今年表现尤其抢眼。恒大独具魄力与雄心斥资1600亿拓海封疆在海南岛黄金西海岸儋州,打造集会议酒店、童话乐园、缤纷乐园、时尚商业、文化演艺、度假养生于一体的全球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海花岛。从央视多频道全时段的广告投放,到全媒体覆盖,中国海南海花岛在全国掀起了一股热潮,到处充斥着人们对海花岛的评价与期待。恒大集团这次进军海洋,打造旅游人工岛,不是简单的旅游项目,更象征着中国梦的践行,是面向世界的中国新名片。

  南京恒大华府是恒大地产入驻南京主城的首席力作,致力于打造主城宜居典范大平层。恒大华府携手园林巨匠打造约40000㎡的恢弘园林和约1700㎡静美中央御湖,四大风情广场、六大主题公园相映成趣,别具一番风味。

  项目位处主城城南,软件谷核心区域,毗邻河西,周边路网交通发达。紧邻地铁十号线小行地铁站,一站即达河西,五站可达繁华腹地新街口,更汇集10余线公交,贯通全城,驾车经软件大道可速至南京南站。项目坐拥河西、虹悦城、南京南站三大繁华商圈,尊享繁华便捷人生。许幼刚

  (文中所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