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发新城天街正式公开

  • 发布时间:2015-11-20 01:29:3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位于浦口新城中心地区的商业综合体——明发新城天街正式亮相,同时,一场名为“新城中心,天街绽放”的面世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在该项目中心售楼处举办。

  据悉,新城天街坐落于地铁十号线南京工业大学站旁,其顶层是天街业态,含购物、时尚休闲、零售、餐饮、生活配套几方面,同时分区域建立了主题式功能区。耐克、新石器火锅、鹿港小镇等多商户与明发新城天街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品牌入驻意向协议。

  明发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郝晋表示,随着江北新区升级为国家级新区,浦口新城将成为集“人文、生态、宜居”三大特色为一体的滨江新城。巨大的规划利好和新城天街发展的商机将为明发新城天街的客户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