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天认筹过40000 全国掀海花岛热潮

  • 发布时间:2015-12-11 12:29:3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标准化运营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集团,引领时代潮流,1600亿拓海封疆,铸造献给世界的奇迹——中国海南海花岛。

  百万人潮热捧

  全国认筹火爆进行

  自11月27日起,恒大海花岛广告片在央视1、2、3、4、5、13套震撼同步首播,广告片共7集采用连续剧的形式循环播放,这是恒大集团在央视播出的首部地产广告,也是中国地产界有史以来最大手笔的广告投放。

  海花岛央视广告的播出,意味着海花岛全球面世的宣告,海花岛的岛居产品也正式面向全国开始认筹,认筹金标准为洋房公寓1万,别墅2万,而且恒大集团在海花岛开盘时,还将给出超大优惠。

  由于海花岛项目低门槛、高优惠和大品牌保障,全国各地都掀起了一股购买海花岛的热潮,恒大集团分布在28个城市的300多个展厅面世首日便出现了人气异常火爆的现象,不管是黑龙江的冰天雪地,还是三亚艳阳酷热,展示中心都是门庭若市,热情不断,甚至出现了排队认筹的场景。

  在南京展厅,笔者随机访问了多名客户,他们都对恒大集团1600亿填海造岛表示赞赏,纷纷坦言十分期待。据统计,截至发稿日,海花岛全国300个售楼部共接待购房、咨询人数过百万,认筹人数超4万人,有望再创销售奇迹。

  火热加推

  认筹即享豪华海南游

  海花岛由于认筹的火爆,首批推出的房源已被抢购一空,现在恒大集团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紧急加推60-125㎡揽海高层,全海景视野、大配套生活,尽享精装岛居空中墅质,价格低至6188元/㎡,还送1500元/㎡豪装,再送品牌家私高达6万,如此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势必又会引起一阵抢购风潮。

  现在认筹海南海花岛项目,恒大集团将会在开盘期间,联合全国各大航空公司,为认筹者预定入岛机票,届时全国约600架恒大包机分批次从各大城市飞赴海南,经由海花岛专车机场接送至海花岛,全程提供餐饮、住宿,三天肆意畅游海岛。许幼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