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43家机构通过电商公共服务机构认证

  • 发布时间:2015-12-11 12:29:2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整合全国优质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助力山东省电子商务加速发展,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导建设,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运营管理的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www.sdec.gov.cn)日前上线运营,并启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认证工作。截止到11月底,已受理省内外各类服务机构申请800余家。经审核,已有43家电子商务服务机构首批通过认证。

  目前,认证工作仍在继续。凡在我国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并取得相关服务资质,以服务电子商务发展为目标,提供电子商务相关服务的企业、社团组织、研究团体、学校等机构均可提出申请。经认证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后,颁发《电子商务服务机构认证证书》,成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认证机构。认证机构将在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www.sdec.gov.cn)予以公示。届时,可参与平台组织的各类对接活动,并被推荐给山东省内需求企业,有效地实现资源交流和服务输出。(本报记者 焦小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