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发江湾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 发布时间:2015-12-11 02:29:4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6日,位于江北新区西外滩的明发江湾新城售楼处盛情开启,当天售楼处现场,温暖盛宴吸引了逾2000组客户前来。

  活动当天,多项精彩演出和项目推介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同时,明发江湾新城产品认筹同步启动,全系产品打出了5000元抵20000元的超级钜惠,仅半天就吸引了超348组认筹。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7月,南京江北新区正式设立,这一利好的发布为明发江湾新城重磅加码。

  根据规划,江北新区不仅包含了浦口-高新-雄州组团,也涵盖了作为江河转运港口并紧邻乌江的桥林新城,这意味区域内以及周边配套都将得到极大的优化完善,而明发江湾新城则可搭乘新区发展的顺风车一路前行。

  记者发现,就目前而言,项目所在区域内已有涵盖幼、小、中在内的教育配套,乌江镇医院、紫金农商银行等商业医疗配套也相对完备。

  在交通方面,沿宁乌公路自驾,或搭乘地铁10号线及其接驳公交513/612路,都可快速直达南京市区,另有在建并预计2017年通车的宁和城际(一期工程),也将为明发江湾新城幸福加速。

  据悉,项目规划有77-120㎡高层、140-220㎡别墅,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且其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功能分区合理,优质生活不言而喻。据了解,项目一期还规划建设逾9000㎡,总体规划建设近80万㎡含星级酒店、购物中心、休闲会所在内的商业配套,满足业主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