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新体验中心落户深圳欢乐海岸

  • 发布时间:2015-12-10 21:31: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特斯拉深圳新体验中心于南山区欢乐海岸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欢乐海岸是深圳市致力打造的高品质人文旅游、国际创意生活空间的中心。特斯拉自2014年进入中国,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西安、广州等城市都建立了十多个特斯拉服务和体验中心,服务范围已覆盖至华北、华东、华南、华西等全国性区域。深圳欢乐海岸体验中心是今年新开的第5家新体验中心,也是深圳的第2家体验中心,配合以特斯拉在深圳取得的一系列鼓励优惠政策,ModelS势必继续走俏。

  继10月13日深圳率先宣布申请电动汽车的单位和个人可不用摇号直接获得指标上牌后,北京成为了全国第二个放开新能源汽车指标的限购城市。特斯拉逐步获得了各级政府的肯定和支持。截至目前,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天津等5个城市,特斯拉车主均能在获取新能源汽车牌照方面享受多项优惠政策;而在西安和武汉,特斯拉ModelS车主则可以享受通行方面的多项优惠政策。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电动汽车充电问题方面,特斯拉为华南地区车主配备了全方位的充电方式:特斯拉免费家用充电设备和安装服务为超过90%的ModelS车主安装了“家庭充电站”;特斯拉在广州、深圳、珠海、江门等城市已建成数十个超级充电桩,华南地区车主可以自由实现城际之旅;而向所有车主免费提供的通用移动充电器则成为车主出行途中的应急“移动充电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