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固特异原配福特金牛座及撼路者SUV

  • 发布时间:2015-12-10 21: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近日宣布,在国内原配市场其主打静音舒适的御乘II代及御乘SUV产品,分别为近期上市的福特金牛座及撼路者SUV车辆提供原配轮胎。

  金牛座(Taurus)主流配置车型采用固特异2015年最新上市的御乘II代产品作为主力原配轮胎,规格为235/55/R17。凭借最新的“静音胎面”设计及优化的胎体结构,能够最大限度的为驾驶者提供舒适、静音的驾驶体验。此外,硬派SUV——福特撼路者(Everest)配置265/50/R20规格的固特异御乘SUV轮胎,使得撼路者在保证出色越野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驾驶的舒适性。

  固特异作为福特汽车中国市场的主要轮胎配套厂家,凭借出色的产品科技及性能、宽泛的产品范围,为旗下众多车型提供配套服务,包括福克斯、蒙迪欧等主流轿车以及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翼虎、锐界等中型SUV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