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满足车主对空气质量更高要求

  • 发布时间:2015-12-08 09:32:0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从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获悉,作为曼胡默尔的两大售后品牌,曼牌滤清器和昊业滤清器日前在2015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上同台亮相,共同展示多款过滤解决方案。其中,新一代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集过滤PM2.5、VOC和抗菌抗过敏等多重功能于一体,以满足广大车主对空气质量的更高要求。

  据了解,新一代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不仅能高效过滤PM2.5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还可过滤98%的致病菌和过敏原,多方位保护车内乘客的健康。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osef Parzhuber表示:“曼胡默尔致力于研发高质量的滤清产品,为广大车主的健康提供保障。同时,我们密切关注中国售后市场发展趋势,加紧研发新产品,让更多车型的车主能够享受到我们的最新成果。曼牌滤清器和昊业滤清器的双品牌战略,是曼胡默尔在中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进一步加快在中国售后市场的发展步伐,全面满足售后市场日益多样化需求。”

  该空调滤清器是曼胡默尔展台上的一大亮点。该产品融合了多种前沿技术,兼具高效过滤PM2.5、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抗菌抗过敏等多项功能,全面保护车内乘客的健康,其全能性为滤清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通过全面扩容,该空调滤清器可覆盖20多款主流车型。据专家介绍,该空调滤清器采用创新的PM2.5活性炭滤芯,过滤效率比普通空调滤高出一倍以上,在空调外循环(即新风)工作模式下,可使车内PM2.5含量降至中国国家标准20μg/㎡,相当于在两分钟内将车内空气达到欧洲标准。

  通过第三方机构在国内4个大型城市(深圳、上海、成都、北京)车辆多的路段对该空调滤清器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对VOC的过滤效率高达90%以上,受到业内关注。

  此外,其使用的生物滤材中含有多元酚,使得该空调滤清器不仅可以中和车内空气中的过敏原,还能有效抑制微生物的增长,从而实现抑菌和抗过敏的作用。经第三方机构测试,该产品还对花粉、尘螨等过敏原的过滤效率可达94%以上,对致病菌的过滤效率达98%以上,使车内乘客得到高效的保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