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汽车学院继续推进人才培育战略

  • 发布时间:2015-12-10 21: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大众汽车学院与全球最大的人才发展领域专业人士的协会——人才发展协会(ATD)达成协议,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ATD在中国汽车领域的首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学院与ATD共同致力于提升汽车行业人才培养水平。此次战略合作体现了大众汽车学院在行业人才发展战略上的长远规划。

  大众汽车学院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推动在华人才培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ATD的合作将会让大众汽车学院的培训师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学习借鉴最新的、行业领先的人才发展理念和模式,掌握最新培训技能技巧和教学法,系统提升中国汽车人才培训水平。此外,通过引进ATD的系列认证课程认证,培训师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个人培训修养,并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培养符合未来发展的国际化汽车销售与技术人才梯队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汽车行业培训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大众汽车学院近几年在多样化方式发展人才、尖端的本地教学研发能力以及在人才储备投资等方面的实践,赢得了ATD高度的认可与赞赏。近日,在上海举办的ATD2015中国峰会上,大众汽车学院申筱洁院长欣然接受了由A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Bingham先生颁发的“ATD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大众汽车学院将与ATD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成员研讨会及开发全新的教育项目,在提升汽车行业人才培养水平的同时,也支持ATD人才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实现双赢。未来大众汽车学院还将谋求引进ATD人才开发的系列认证教程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