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奔驰金融服务在华年销售首破10万单

  • 发布时间:2015-12-10 21: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中国)业务蓬勃发展,近日首次突破一年10万单销售纪录,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的强劲增长相辅相成。目前,超过1/3的奔驰汽车使用了该品牌在华的金融服务产品,显现出戴姆勒旗下金融服务业务的重要性。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中国)为客户提供真正无忧的汽车金融产品,透明度高、便捷灵活,给予客户财务更多自由,深受梅赛德斯-奔驰客户的喜爱。今年10月,旗下管理的金融产品组合增长50%,渗透率同比增长超30%,发展势头强劲。截至到今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在华涉及车辆总额达66亿欧元。

  “作为客户和经销商在汽车金融及灵活出行服务领域的首选,我们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在华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孟思凯先生(AlexandreMallmann)表示:“通过向中国客户提供首创的汽车金融产品,比如‘先享后选’,客户在租赁合同期结束后享有三种选择,从而充分享受财务自由。”

  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向中国市场引入变革性的汽车金融产品“先享后选”。“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向客户首先提供2年或3年的租赁期,当租期结束时,客户可以选择购买这辆车,或将其返回至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亦可以选择车辆升级置换方案,获得最新款车型。截至今年10月,“先享后选”产品的购买量已同比增长9倍。奔驰金融服务创新的数字化服务,以电脑及移动端服务站点、微信客服账号、在线“金融方案选择助手”,让客户随时随地查询账户信息、随时随地了解促销动态,确保客户轻松便捷地享受到全程最优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