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黎气候会议开幕 逾百名世界领袖出席

  • 发布时间:2015-11-30 18: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30日抵达巴黎气候峰会会场,迎接出席会议的147名世界领袖。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来自195国的国家代表参与为期12天的会谈,会议目的在达成第一个真正的全性球协议,限制温室气体排放,避免气候变化导致的灾难性后果。

  报道指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即将在巴黎北部勒布尔热的会议中心召开,东道主法国总统奥朗德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会场外亲自迎接与会的约147个国家元首及领袖。

  各国领导人将轮流在会上发表讲话,阐述如何致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减慢气候暖化。

  奥朗德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指,这次会议关系到人类的未来,如果各国领袖错失机会,历史将会作出严厉评价。

  由于巴黎早前发生连环恐袭,法国为这次会议采取严密保安,封锁通往会议中心的道路,并在巴黎市内部署大量防暴警车及便利警员驻守。

  另外,不少关注气候暖化的示威者,不顾当局颁布的紧急状态令上街游行,警方表示,截至星期一早上已拘捕300多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