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巴黎气候大会超预期 三条主线寻找受益标的

  • 发布时间:2015-11-30 07:20: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赖少华  责任编辑:杨菲

  11月29日至3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赴法国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此次大会共有来自195个国家和欧盟的代表团参加,全球近2000个非政府组织也将赴会。

  据悉,此次大会的首要目标是,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框架下达成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并适用于各方的”全球减排新协议。

  招商证券指出,巴黎气候大会有可能会达成超预期的成果,受益产业包括风电、光伏、碳减排、碳核查和碳交易相关细分行业,推荐置信电气迪森股份凯美特气中电远达林洋电子泰胜风能阳光电源、林洋电子。

  国泰君安建议从能源替代、节能储能、碳处理三条主线寻找受益标的,主题受益组合主要包括科远股份江淮汽车南都电源、中电远达、大洋电机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