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市餐饮企业将燃气安全落实处

  • 发布时间:2015-11-29 20:29: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志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有效防止餐饮场所火灾事故发生,规范餐饮企业燃气安全使用流程,提高燃气设备使用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呼和浩特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联合组织酒店、饭店、餐馆、食堂等餐饮企业开展管道燃气和灌装煤气设备安全使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燃气操作人员必备常规安全常识、灶具的操作规程、管道和燃气钢瓶安全检查方法、燃气设备使用注意事项、燃气事故应急处置和安全隐患防范知识等,对培训考核不合格或未参加燃气安全知识培训的人员,不准再从事餐饮企业燃气设备操作工作。

  按照工作部署,由呼市商务局牵头;质监、食药等部门共同主办本次燃气设备安全使用知识培训工作,各旗、县、区有关部门具体承办,要求承办单位须建立培训工作台账,做到有考核、有总结,确保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杨志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