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立S6金属手机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1-29 20:29: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金立S6“耀·金属时代”全球云端发布会正式举行。作为主角,全新金属手机金立S6闪耀亮相。20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受邀通过移动互联网参与了这场别具一格的新品发布会。

  延续金立S系列一贯的极致设计风格,金立S6搭载了5.5英寸三星Amoled屏,拥有金属比例高达89%的机身,3GBRAM+32GBROM的大内存,定价1699元,有瑰金、铂金和耀金三色可选。

  金立在S6的机身工艺上做了大文章:采用一体化金属工艺,将一整块铝合金打造成一块完美、坚固、纯粹的一体式全金属外壳,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9%。为了能够让用户感受到金属的质感,金立S6有别于其他金属手机的作法,大胆地在侧边做了正反两道切边,正反两面都自然地闪耀出金属的光芒。

  金立S6正面采用了全新的视觉无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77.8%,在5.5寸屏幕手机中做到了极致。机身上按键、接口、传感器和摄像头等细节布局,完全遵循“对称美学”的原理,符合现代主义设计潮流的同时,又能满足大众审美逻辑,更传承了金立S系列极致设计的宗旨。

  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金立S6的“内涵”也是一大“耀”点。它配备了64位8核CPU,高性能低功耗;3GB运行内存+32GB内部存储,外加最大可支持128GB储扩展,可以满足各项多任务需求和对存储空间的需要。

  在时尚人群最关注的拍照功能上,金立S6的配置表现也属上乘——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强悍的F2.0大光圈;通过PDAF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实现最快0.1s的对焦速度;无损变焦可以让长焦短焦一样清晰。疾速C拍功能,在紧急情况下只要在屏上画C,3秒钟就能抓拍5张照片。文本矫正功能,智能识别照片中有偏差角度的文字,纠正角度,自动裁剪,轻松生成正面照片。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金立官网和线下门店进行预订。得益于强大的供应链和自有生产体系,这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金立S6手机于11月22日正式上市。(闫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