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国税助出口企业良性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29 20:29: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10月31日,银川市国家税务局共受理85户出口企业退税申报,办理免(抵)退税5.5亿元,其中增值税退税39670万元,消费税退税25万元,增值税免抵15275万元。与2014年同期相比,免(抵)退税总额增长19.84%。

  德泓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港澳台商)合资经营企业,主要经营各类绒、条、纱线、面料、服装及相关加工制品和工艺品的生产、销售。10月23日,该公司财务人员王彩艳在金凤区国税局顺利办理当月退税,10月25日,1574.8万元的出口退税额退还到该公司账户。今年1月到10月,该企业共办理实际出口退税7735万元,较去年同期2960万元增长了261%,有效地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进出口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出口退税的职能作用,积极支持外贸稳定增长,银川市国税局对办理退税业务流程多次进行优化,先后推出了下放审批权限、实施分类管理、简化审核程序、加快退税进度、优化退税服务、规范管理流程和强化风险防范等便民服务措施,将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促进出口企业良性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