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市拨付今年第一批生态 移民专项补助资金1041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30 09:29:2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记者从银川市财政局获悉,银川市今年的第一批生态移民专项补助资金1041万元于近日正式下拨。

  为加强银川市生态移民专项补助资金的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依据《关于下达2015年第一秕生态移民专项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和《关于2015年兴庆区月牙湖乡生态移民实施“精准扶贫”的扶贫政策》等有关文件,银川市财政局下达2015年银川市第一批生态移民专项补助资金1041万元。其中第一批重点扶持兴庆区5个项目,补助资金673万元;金凤区2个项目,补助资金70万元;西夏区2个项目,补助资金108万元;灵武市2个项目,补助资金30万元;永宁县1个项目,补助资金100万元;贺兰县1个项目,补助资金60万元。

  目前,银川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已通过直接支付方式拨付到各县(市)区扶贫办公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