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公司风力发电设备再度出口至白俄罗斯

  • 发布时间:2015-11-27 11:2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白通社 11月24日 报道,白俄罗斯国家电力公司表示,将在格罗德诺州新格鲁多克区格拉博尼卡村附近安装 5套风力发电装置,全部采用 中国华仪电气股份公司生产的设备, 中方公司将设备先海运至立陶宛克莱佩达港,再通过陆运至施工现场。

  该项目属于白俄罗斯2011—2015年国家革新发展计划,总装机容量7.5兆瓦,预计2016年5月完成 。项目总包商为白俄罗斯电力安装工程公司。波兰公司( SARENS POLSCA )的工程技术人员将在中国华仪电气股份公司( HEAG )专家的指导下进行格罗德诺州新格鲁多克区风力发电厂设备安装工作。

  根据白俄罗斯2011—2015年国家革新发展计划,白拟建数座风力发电场,安装1840套、总功率约为1600兆瓦的风力发电设备,实现年发电量33亿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