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柏美商务用品在华推新品

  • 发布时间:2015-11-27 11:30: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乐柏美商务用品(RCP)日前在中国推出全新Maximizer拖把。作为一家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制造商,RCP此次推出的Maximizer拖把结合了中国使用者的特殊需求,具备高效性和实用性的特点,全面提升地面清洁效率。

  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清洁行业正以每年20%的速度高速增长。业主们更需要寻求高效且实用的清洁方法,在激烈的竞争中赢领先机。

  RCP的Maximizer拖把能更大程度地提升地面清洁的效率,其最大覆盖面积比传统绳拖提升30%,拖地效率大幅提高。

  RCP全新推出的Maximizer拖把的最轻自重比传统绳拖减少高达25%,能减轻使用传统绳拖给手腕、肩膀和后背造成的损伤。自重较轻的拖把更加方便清洁人员使用,降低因长期工作而产生的用力过度的风险,减少由工作带来的身体酸痛及伤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