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鲁吉亚前总统在乌克兰当州长遭俄总理揶揄

  • 发布时间:2015-06-01 11: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参考消息网6月1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被任命为乌克兰敖德萨州州长一事对乌克兰表示同情。

  俄新社5月30日报道,梅德韦杰夫在自己的推特主页上写道:“萨卡什维利——敖德萨州州长。马戏团表演在继续。不幸的乌克兰……”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5月30日授予萨卡什维利乌克兰国籍并签署命令任命他为敖德萨州州长。

  在格鲁吉亚新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于2013年11月就职后,萨卡什维利离开格鲁吉亚。格鲁吉亚总检察院后来就数项罪行对他提出指控,其中包括把近500万美元公款挪作私用。随后萨卡什维利在格鲁吉亚国内被通缉。

  塔斯社5月30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发布命令,任命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为乌克兰敖德萨州州长。

  此前,乌克兰总统网站已发布命令,授予萨卡什维利乌克兰国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