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PO正式重启 A股或加剧震荡

  • 发布时间:2015-11-27 11:30: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经济数据下滑、融资保证金最低比例上调、恐怖袭击等消息影响之下,近期市场出现震荡。不过,盘面显示市场做多情绪仍然较强。

  目前,市场风险偏好已经出现改善:两融余额回升至1.22万亿元。南方产业活力基金、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张旭认为,“市场调整后,一些优质股票的价格低于它真正的长期价值,反而具有较明显的投资价值。伴随着改革的深化、基本面的逐步兑现,A股将迎来一个趋势性的长牛、慢牛。”

  中欧基金成长策略组进而指出,在“改革慢牛”的牵引下,“十三五”围绕的十大目标或将带动投资新方向。“涉及区域规划、经济转型等方方面面,这些与改革和转型相关的行业就是带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也或将带动投资方向。”中欧基金曹剑飞说。

  值得注意的是,IPO已正式重启。受益IPO重启,打新基金亦在积极布局,特别是灵活配置型基金以其仓位自由度高占绝对优势。业内人士认为,虽然IPO规则变化可能降低打新回报率,但对于部分混合基金来说,打新仍然有望增厚基金回报。从上半年数据看,工银瑞信等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在上半年打新中成效显著,投资者仍可重点关注。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基金经理叶松认为后面震荡会加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