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鲁吉亚葡萄酒(中国)推广中心”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7-29 03:31:2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文博)近日,“格鲁吉亚葡萄酒(中国)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举行,标志两国葡萄酒种植与加工产业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促进双方在葡萄酒产业领域的共同进步。

  据了解,“格鲁吉亚葡萄酒(中国)推广中心”自成立以来,为格鲁吉亚葡萄酒的推广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农业部、商务部和格鲁吉亚政府等各方的关注。自2014年起,格鲁吉亚政府加大向中国市场推销葡萄酒,将中国列为五大主要出口国之一,并拨出专项经费支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格鲁吉亚葡萄酒对中国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4%,第二季度对中国出口量同比增长93%,预计未来出口量将会持续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