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干达辽沈工业园项目推介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24 21:29: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沈阳外经贸局与辽宁省外经贸厅、辽宁省友协共同举办“辽宁企业走进非洲暨乌干达辽沈工业园项目推介会”,组织沈阳市各区县外经贸系统和有合作意向企业的3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沈阳市外经贸局副局长赵烈出席了项目推介会。

  会上,辽宁省副省长邴志刚和中国驻乌干达大使赵亚力分别致词;乌干达驻华大使瓦吉多索介绍了乌干达投资环境和政策;建区企业忠大集团介绍了入区优惠政策及园区建设进展情况;东北设计研究院介绍了园区规划;入园企业代表进行了介绍性发言。此外,园区投资方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东软医疗等企业积极提问,了解投资和项目信息,现场问答气氛热烈。

  此次项目推介会的举办增进了沈阳市企业对乌干达辽沈工业园以及非洲市场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沈阳市企业“走出去”拓展非洲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