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水电荣获乌干达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奖

  • 发布时间:2015-08-06 14:2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乌干达 2015 年可持续发展前 50 强揭晓,中国水电( SINOHYDRO )凭借其在卡鲁玛水电站实施过程中为乌干达民众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和优质工程服务,以及依法纳税等方面的突出贡献,成为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中资企业。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盟等亦在获奖之列。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中国水电)在国际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一向秉承“ Build a sustainable future ” 的理念,注重自然环境的保护,不仅授人以鱼,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地标工程;而且还授人以渔,为当地民众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传授技能,为当地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员。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当地民众,努力打造良好的施工软环境。

  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中国水电在乌干达品牌影响力日益彰显,获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认可,曾荣获 kiryandongo 地区杰出贡献奖、 Mityana 当地政府表扬信等多项荣誉,为公司海外业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水电卡鲁玛水电站项目位于乌北部尼罗河上游,距首都坎帕拉约 270km ,设计装机容量 600MW ,是乌目前在建的最大水电站,建成后必将极大缓解乌用电紧张问题,为乌经济进一步发展提供电力保障,进而促进乌干达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乌干达 2040 年国家愿景和联合国千禧年目标提供重要支持。

  目前,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施工,中国水电将着眼于提供高品质工程服务,保护好当地环境,注重可持续发展,肩负起中国企业应有的责任,和其他中资企业一起为乌干达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乌干达可持续发展奖的获得既是乌干达民众对中国水电认可,也是对中资企业的赞赏,将极大地提升中资企业在乌干达的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