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崂山矿泉启动一人一微店创客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24 21:30: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工业信息化工业4.0、互联网+的强力引领和驱动下,作为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品牌,崂山矿泉水公司最近研发推广了一种崭新的商业模式:崂山矿泉水微店分销系统,并启动了“一人一微店,全民创新创业创客”活动,鼓励全体员工及所有各界社会人士,在系统上开创自己的微店,最大程度方便及鼓励员工成为本公司的创客。

  崂山矿泉水公司在管理上借鉴新手段、新方式,通过不断的摸索,打破原有固化思维,开拓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新道路;同时不断研发新产品,扩充产品线,满足不同群体的口味需要。上述创新从销售、管理、产品、品牌建设四个方面入手,紧跟市场发展之路。在销售模式上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做法是,企业平台化,打破企业原有的条框分割,将优质资源集纳到一个系统中,实现高度协同,企业将变成一个大平台。

  2015年,是崂山矿泉水迎来的第110个年头,同时也是品牌形象提升的关键之年,崂山矿泉水未来将通过政府引导和市场运作,整合崂山上的大小水厂,保护好、利用好崂山的水资源,真正打响“崂山水”的名气,从而快速扩展和提升“崂山矿泉水”的品牌价值。(张云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