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助推阜新市园区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1-24 21:29: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沈阳市开放办赴辽宁省外经贸厅进行了专题汇报,从开发区引领、辐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带动偏远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促进辽西北发展,推动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建设的角度汇报、推介了阜新市2个园区晋级的意义,积极推进园区晋级工作,并为沈阜帮扶工作做出贡献。

  为贯彻落实沈阜两地党委政府对口帮扶有关精神,沈阳市开放办积极帮助协调沟通,推进阜新市阜新北方经济开发区和辽宁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阜新市林产品产业基地)晋升省级经济开发区。

  自2001年沈阳市开始对阜新市进行对口帮扶工作开始,沈阳开放办根据自身的工作职责,与阜新市开发区主管部门保持了有效的沟通,定期了解开发区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在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