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市营养学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02 09:29:1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8月26日,沈阳市营养学会成立大会在辽宁省工会大厦圆满举行。

  沈阳市民政局、沈阳市科协、辽宁省营养学会、辽宁省食品安全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表示祝贺。经几轮投票选举,选出了由沈阳农业大学边连全教授担任营养学会的会长,邱丰然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并举行了“沈阳市营养学会”揭匾仪式。邱丰然讲解了营养学会成立的宗旨:“普及营养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同时表示要把学会办成对会员、会员单位和社会有益的平台,让营养观念深入人心,成为实现沈阳市民营养梦、健康梦的阶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