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讲诚信 沈阳市工商联全力打造“道德讲堂”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1: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个人都可以为诚信代言。”日前,辽宁省沈阳市工商联“道德讲堂”再次开讲,在沈阳市工商联的积极推动下,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守法诚信氛围越发浓厚。

  据了解,“道德讲堂”是继“诚敬做产品”之后,沈阳市工商联携手沈阳市文明办等单位推出的又一品牌活动。自2014年以来,沈阳市工商联已举办多次“道德讲堂”,赢得了广大会员企业的热烈反响。

  今年,沈阳市工商联还为“道德讲堂”注入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元素。

  结合“互联网+”时代下电子商务领域的快速发展,沈阳市工商联邀请了沈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典型报告会的宣讲团成员,淘宝大学授权培训机构易玛商学院院长孙晓曦和沈阳薛凤稻米坊的冯晓峰,共同分享了如何在新兴的电子商务业态中坚守诚信。

  作为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沈阳市工商联引导企业建立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主和员工共同认可的诚信道德标准,对每个员工的思想、行为加以引导、规范,用共同的价值观和共同的信念对员工潜移默化,使之自然地融合到社会主流的价值观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