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可以预约挂号啦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31:5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还记得网上那个段子吗?为了挂一个感冒的门诊号排队排了一个晚上,等预约成功感冒竟然都自愈了。求医预约往往都要提前半个月,很多人苦不堪言。不过,这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只要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就能预约挂号了,终于可以不用带着小马扎苦哈哈的排队了哟!

  据悉,招商银行手机银行3.3版本新增挂号就医功能,接入微医集团(挂号网)全国的医疗服务资源,为招商银行用户提供在线选医生、预约挂号与移动支付等一站式便捷服务。以后你就可以足不出户,一部手机搞定线上医疗咨询、线上预约挂号、在线诊疗。目前已成功连接全国1600多家重点医院、19万名专家。

  操作步骤

  1、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页面底部“生活”专题;

  2、在生活类页面中点击“更多”选项;

  3、点击“挂号就医”;

  4、点击页面左上方的“预约挂号”;

  5、选择地域,点击相应的医院名称就可以直接预约挂号了。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