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颠覆式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8-12 14:29:3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在传统商业银行大举进军移动金融领域的背景下,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再次颠覆式创新,优化流程构建“极简金融”。

  据了解,传统手机银行APP 的开发多以“卡”为中心,用户需在多卡多账户之间来回切换,殊为不便。招行手机银行实现了从以“卡”为中心到以“人”为中心的改变。首先就是账户总览功能大升级,用户登录个人账户中心后,将能“一眼”看清本人名下所有资产负债情况,然后就是各种卡的情况。此外招行还内嵌了智能提醒功能,根据用户的财务状况给出简明扼要的专业建议。

  招行有关人士介绍,除了“极致体验”,“极简金融”更是招行手机银行追求的目标。客户看到的每一个页面,都经历了由交互线框图到视觉图再到最终产品的演进过程,实际体验过程中,可以感觉招行手机银行操作更加“少”,步骤基本控制在两三步左右。赵光远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