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访调研 陕西省工商联考察陕西省新疆商会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西安讯】近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玉明赴陕西省新疆商会走访调研。调研中,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商会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会员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冯月菊在听取了陕西省新疆商会执行会长王海涛的商会2015年工作汇报后指出,陕西省新疆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努力,在支持服务会员企业发展、联络联系来陕新籍人员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希望陕西新疆商会继续认真履行职能,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三五”规划文件内容,加强政治敏锐性,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充分发挥商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商会特色,给会员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寻求和陕西本土企业融合发展,用“互联网+”思维带动企业发展,自觉引导广大会员和来陕务工经商群众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维护民族团结。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冯月菊要求陕西省工商联与商会秘书处密切联系,认真进行分析整理,写出情况报告,积极协调解决。

  刘玉明强调,要搞好服务,商会首要服务的是会员企业和来陕新籍人员。把服务工作机制常态化,搜集会员遇到的具体问题,针对问题进行服务,围绕项目做好服务;要发展会员,扩大会员队伍的数量,对在陕新籍人员实现全覆盖,不能因为对方规模小、人数少就拒之门外,要有组织的引导教育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会员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体现在守法诚信上,商会要引导会员守法依规,提升在陕新籍人员形象。(张彩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