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在沪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31: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中国改革世界机遇”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中国学论坛20日-21日在上海举行。开幕式上,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蒋建国出席并作主旨演讲。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出席并致辞。

  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主任傅莹,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俄罗斯科学院院士、远东研究所所长季塔连科,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国研究系主任蓝普顿,印度尼赫鲁大学终身教授、中国研究所前所长谭中,美国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社长裴宜理获第三届中国学贡献奖。蒋建国、杨雄、崔玉英、董云虎共同为获奖者及代表颁奖。

  世界中国学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和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联合承办。论坛从2004年起,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届。本届论坛本届论坛包括开闭幕式大会演讲和9场圆桌会议,由来自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30名各领域、各学科的中外知名学者和意见领袖共同参与,探讨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改革进程,马丁·雅克、库恩等一批知名专家作大会演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