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黄金首饰商会召开会员代表会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31: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合肥讯】日前,安徽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参加会议近三百多名代表,省有关协会出席会议并致贺。本次会议是由安徽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主办,相关行业协会和业内精英参加。

  大会就安徽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换届筹备工作进行说明,并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总结,大会修改并审议通过《安徽省黄金首饰行业商会章程》,制定了安徽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自律公约,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星光珠宝董事长周天杰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并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对安徽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的未来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大会对安徽珠宝首饰行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通过的行业商会章程以及行业自律公约对安徽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