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波明星大咖周五现身湖里

  • 发布时间:2015-11-23 08:30:5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姜武

  马丽

  斯琴高娃

  沙宝亮

  本报讯 (记者 郭筱淳)一大波明星正向湖里涌来,一场星光熠熠的微电影盛宴即将开席!作为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重要活动——2015年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7日,在湖里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盛大开幕。记者获悉,本届微电影节的形象大使——著名演员姜武将领衔20多位两岸明星出席走红地毯。

  各大电影节入围作品参与

  “本届微电影节将为时尚周注入独特的魅力,同时它更将成为电影人实现梦想、展示才华的舞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海峡两岸更多的优秀微电影从厦门走向国际。

  据介绍,本次微电影参赛作品入选范围广泛,入选作品包括大陆、港台地区以及欧美等国。这些作品都代表着微电影界的一流品质,除了自发参赛作品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各大电影节入围作品参与。其中就有央视微电影频道和背景国际微电影节等具有影响力的作品。本次微电影节奖项设置包括最佳影片奖、最佳剧本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奖;此外还增设了很多全新奖项,包括国际品牌公益大奖、媒体传播大奖、最佳城市微电影奖、最佳人文奖、中国品牌大奖、策划大奖等。

  20多位明星大咖将出席

  明星大腕总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最近几天,出席微电影节的颁奖嘉宾与表演明星的名单正不断更新,阵容也不断扩大。目前,姜武、斯琴高娃、钟丽缇、龚蓓苾、马丽、沙宝亮、关喆、爱戴、周开开等20多位影视歌各界明星大咖将出席。而评委的阵容更强大,包括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部主任傅思、央视微电影频道CEO王平、北京电影学院教授赵宁宇等。

  据悉,本届微电影由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湖里区人民政府、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联发集团主办,联发华美空间、厦门川力青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知者乐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温馨提醒】

  明星走红毯

  邀您当“尖叫粉丝”

  2015年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将特设明星红毯“尖叫粉丝”席位,市民将有机会获取。具体步骤如下:

  ? 即日起请关注联发华美空间公众号,发送“邀请函”三个字,将会收到邀请函。

  ? 将这份邀请函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再将截图发到联发华美空间公众号,并附上姓名和手机号码。

  ? 今天下午,主办方将随机抽取30名“尖叫粉丝”并在公众号上公布。本月24日、25日,被抽中的市民可到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领票。

  联发华美空间微信二维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