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金龙旅游车出口泰国达1300辆

  • 发布时间:2015-11-23 08:30:5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崭新的金龙客车交付泰国客户。

  本报讯 (文/图 记者刘艳)近日,在大金龙厦门厂区,出口泰国的第1300辆豪华旅游大巴顺利交付客户,这标志着近年来大金龙深耕泰国旅游市场再获新高度。这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与政策利好下,大金龙为2015年海外出口业绩再添的浓重一笔。

  本次合作的泰国某旅游公司,是泰国经营旅游、运输、酒店、餐厅等多元化业务的旅游业翘楚。该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曼谷、普吉、芭堤雅和清迈等泰国知名旅游城市。“大金龙充分考虑我们实际用车需求,在车辆设计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采用‘一对一’式的跟踪服务。从订单签订到车辆交付,可以体验到大金龙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前来出席交车仪式的泰国客户赞誉有加。

  大金龙海外营销总监谢卫国说:“与当地如此大规模的公司合作,无疑形成了‘强强联手’的合作模式,加推了大金龙在泰业务的火速发展。双方开展合作的几年里,大金龙豪华大巴驶向了泰国各大旅游城市街头,自2012年批量出口泰国开始,不到三年时间,大金龙已实现旅游车出口泰国1300辆,无论从市场占有率还是当地品牌影响力,都得到极大提升。”

  放眼大金龙海外崛起之路,从 2000年开启海外营销,大金龙历经15年耕耘,将产品销售网络布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建立了80多家授权经销商和服务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