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教育装备产业 发展空间巨大

  • 发布时间:2015-11-17 06:29:3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我国教育装备产业发展空间巨大,特别是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后,教育中的幼教领域无疑迎来重磅利好。近日,2015全球公共采购(中国武汉)论坛暨公共采购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1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展会。

  据了解,亿童文教本次带来了全套科学保教装备产品,即亿童生活区、亿童运动包、亿童活动区、亿童户外游戏区、亿童学习包、亿童幼师网校、亿童课件等,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国内教育装备产业发展空间巨大。”湖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展会为教育教学领域供求双方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展品包括教学一体机、投影仪、教育云等教育信息化产品、平安校园和安全饮水设施设备,还有幼儿玩教具及幼儿安全设施等学前教育装备,软硬件产品一应俱全的优质教育装备,为国内的师生能够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