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渤海银行B2B 电商合作平台成功投产

  • 发布时间:2015-11-17 06:29:3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近日,渤海银行B2B电商合作平台成功投产,并实现与首家合作网站对钩网的银商对接。通过该平台,渤海银行将为客户提供虚拟账户开立、账户充值、账户提现、订单支付结算、资金监管、交易对账等功能,大幅提升平台客户资金结算效率,确保客户交易资金安全。

  渤海银行在逐步完善其“好e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智能银行等传统网络渠道的同时,明确了互联网金融平台战略,先是在今年4月推出直销银行,又加紧布局电商金融服务领域,推出了社区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和B2B电商合作平台。下一步,渤海银行还将陆续推出互联网金融资金存管平台等多个业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