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工商联致力打造三支队伍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29:1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在认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政议政,引导他们积极做出社会贡献的同时得到健康成长。

  与此同时,深圳市工商联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打造三支队伍,团结、凝聚一批与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创新引领促进深圳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加强执委会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责任感强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深圳市工商联借换届的契机,按照市委的要求,坚持以德为先、统筹兼顾等原则,将腾讯、正威、万科、顺丰、比亚迪、华南城、研祥、光启等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吸收到执委会队伍中,进一步提高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打造一支干部队伍好、会员覆盖好、创新成效好、制度建设好、阵地建设好、党建工作好的基层组织队伍。

  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建设,打造一支有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体会员队伍。建立全市工商经济类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制度,加强对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的培训教育,大力吸收发展为团体会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