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民企举办长征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31: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二届国际长征运动会(大连赛区)日前在大连金州新区举行。据了解,长征运动会由民营企业家杜地发起,主题是“健身、弘扬、传承、创新、拼搏”,以民营企业家为主的运动员们,身穿红军军装,展开了穿越封锁线、强渡大渡河、单车运送军粮、人梯铺路等“长征运动”项目的激烈角逐。

  这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由大连市金州新区工商联、区党工委宣传部和区统战部主办,该区光明街道商会和大连新长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该区工商联下属街道商会、直属商会代表队、百余名企业家参加了运动会。

  大连市金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长杜恒奎在开幕式上指出,国际长征运动会的举行是新区民营企业家创新精神的缩影,要鼓励和弘扬这种创新精神,不断增强企业家的团队意识,提升企业家团队凝聚力,增进企业家心系祖国、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引导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