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拆除8处违章建筑

  • 发布时间:2015-11-13 08:20:1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淑华记者万晓霞文/图)连日来,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督促一在建工程自行拆除了围挡土墙 ,强制拆除了红角洲云溪花园一违章钢架棚200平方米,强制拆除了红角洲云塘村违章搭建6处,维护了规划执法的严肃性。

  该分局规划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在建项目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内容建设(擅自建设项目外围挡土墙),立即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督促其停工。但该项目施工单位不仅未停工,还在赣江南大道安装混凝土传输管道,准备连夜强行施工浇注混凝土。执法人员多次联系项目建设方、代建方和施工方,反复宣传规划法律法规,督促其自行拆除。日前,该项目单位自行拆除了违法建设的围挡土墙,并做了覆土处理。

  该分局红角洲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云溪花园有1处私自搭建的铝合金钢架棚,立即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违章搭建。但业主拒不整改。该中队组织10余名执法人员对该违章铝合金钢架棚进行了强制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该中队还拆除了云塘村风车斗山上6处私自违章搭建的砖木结构房屋,面积约1000平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