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云谱区执法分局重拳出击整治违建

  • 发布时间:2015-11-13 08:20:1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林航江杨记者万晓霞)连日来,青云谱区执法分局加大力度,重点整治市场内和城区私搭乱建现象,依法强力拆除违法建筑。

  该分局镇中队积极做好拆违控违工作的日常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努力做到违法建设“早发现、早处理、早拆除”。据统计,连日来,青云谱镇对万溪村、石马村、城南村17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面积1725平方米;对城南村、石马袁村15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面积1500平方米;对前万村、石马村、万溪村、城南村16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面积2370平方米;对城南村、城南佳园、石马村12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面积1475平方米;对城南村、万溪村、石马村10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面积1300平方米;对前万村、石马袁村、城南村8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面积680平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