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城管支队多方联动拆除扬子洲储备用地范围内违建

  • 发布时间:2015-11-13 08:20:1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孙海辉毛翰翀记者万晓霞文/图)近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直属一、二、五大队应急人员,与市公安局直属机动支队配合东湖区扬子洲镇、东湖区执法分局,对扬子洲储备用地范围内的新村村、联民村违法建筑开展了集中拆违行动,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5处,面积350平方米。

  扬子洲镇新村村、联民村等自然村5户村民违反《城乡规划法》,未经许可擅自在房前、屋后、楼顶搭建砖混或钢棚违法建筑。对此,东湖区扬子洲镇、东湖区执法分局高度重视,制定了拆违方案,并联系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和市公安局直属机动支队配合开展拆违行动。当天上午,各单位参与拆违人员约150余人,按照既定方案到指定地点集合,由当地村委会干部现场稳控好违建村民及家属;城管执法人员、协管员做好拆违现场外围警戒;拆违施工队伍进入现场拆除违建。经过各单位的协同配合,认真做好安全稳控工作,拆违过程严格按照安全施工的要求进行,确保了这5处、约350平方米的违建在安全有序的情况下拆除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