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润万象里盛大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4:1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象城开业1年,立体交通网络、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周边商业氛围等各方面已经完全成熟。万象城购物中心盛大呈现,万象润街开街,华润二十四城高端消费人群入住,以万象城为核心的万象商圈已经成型。

  万象商圈内最核心可售商铺,华润万象里盛大启幕。据了解,华润万象里是万象商圈内最核心可售商铺,借万象城东风之势,与其形成全方位完美互补。在保证自有业态客流量同时,与万象城携手,把万象商圈做大。

  据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润万象里在前期规划、业态招商等方面,主要考虑到与万象城的高端业态的互利共生,要做“不止是万象城”的产品。目前,万象里规划有四大定制主题商业:A区,乐活主题MALL;B区,雅商休闲街区;C区,娱乐生活街区;负一层,超市大卖场,主要为家庭集中购物场所。

  此外,华润万象里也将华润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运用地淋漓尽致。万象里采取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宣传、统一运营的专业商业管理模式,同时,华润置地自持超过50%物业,整合运营优势下具有多重保障。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