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马汽车真的成了浮云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3: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赵晓辉)工信部12日发布通报称,已经暂停14家车辆生产企业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这意味着14家企业被暂停车辆生产资格。

  此前在2013年10月15日,工信部发布了《特别公示车辆生产企业(第1批)公告》,对48家不能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的车辆生产企业进行了特别公示。截至2015年10月31日,特别公示车辆生产企业中有12家企业提出准入条件考核申请,并已通过考核,恢复受理其新产品申报。

  通报说,22家企业近期提出准入条件考核申请,目前正在组织考核;14家企业未提出准入条件考核申请,其《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已经暂停,且不得办理更名、迁址等基本情况变更手续。这14家企业是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内蒙古恒通金安股份有限公司、华融万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长春汽车研究所中实改装车厂、哈尔滨市公交客车装配厂、江苏紫琅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神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汽车修造厂、江西惠通汽车有限公司、武汉万通汽车有限公司、清远粤江微型汽车公司、广州穗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广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金星宝腾汽车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