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邦又买下美国信保人寿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8: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5.9亿美元境外扫货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买买买”,临近双十一,安邦也成了“剁手党”。昨日,安邦保险集团宣布,以每股26.80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收购美国人寿保险公司。

  两家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安邦将以每股26.80美元的价格,溢价28.9%的代价,收购信保人寿100%流通股股权,收购总额约15.9亿美元。

  收购美国信保人寿只是安邦保险集团境外扫货的一个缩影。自2014年以来,安邦保险集团陆续通过国际并购,已初步搭建了覆盖欧洲、亚洲及北美洲的保险金融网络。

  安邦在美国的收购也并非首次。去年10月,安邦保险集团以19.5亿美元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安邦保险集团表示,还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逐步整合全球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信保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1959年,2013年1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50个州的保险销售牌照,主要为客户提供年金和寿险服务。2014年,该公司的固定年金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美第六,经营状况良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