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四川省分公司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28 06:34:3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7月22日,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正式开业,成为首家进驻西部地区的交银康联分支机构。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张宏良表示,之所以选择成都开设分支机构,是因为这里是中国西部经济的门户和发展高地,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中,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具备许多有利条件。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高新华介绍,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是交通银行控股的中外合资保险机构,其四川省分公司的正式开业,标志着交银康联人寿保险业务在全国市场持续、稳健的发展。他承诺,将充分发挥交通银行全牌照经营优势,大力支持交银康联在四川的各项工作,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