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半场更精彩京东服饰家居双十一抢购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8: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东爽购11天大促进入下半场,更大力度的促销正逐步登场。在预热期就已备受关注的服饰类万件自营商品全场买4免1,在11月11日零点已正式火热开抢。除此之外,运动户外品类主会场也已在11月10日拉开帷幕。准备好一键清空你的购物车了吗?

  据悉,此次共有雷朋、歌莉娅、恒源祥、森马、红豆、GXG、皮尔卡丹等一众大牌领衔参与了此次“4免1”的优惠活动,除了知名男女装品牌,还有纤丝鸟、小护士等知名内衣品牌,以及膳魔师、水星家纺等知名厨具和家纺用品,一同带来低价福利。

  体育用品、健身器材

  多重优惠乐不停

  在11月10日开启的运动户外促销主会场,一样精彩优惠不停。京东自营体育装备全场满99元减20,满199领券再减60,永久、斯伯丁、红双喜等知名体育品牌联合全场参与活动。体育用品大牌价格低至19元。没时间去健身房,又想在朋友圈里秀马甲线?不如在家置办一套健身器材!11月10日,京东自营健身器材品牌价格直接降到冰点,伊吉康、金史密斯等大牌共同参与每满999元减100。通过手机APP下单的话,还能享受到更多重的优惠。

  户外装备、智能设备

  出游必备风行标

  热衷户外运动的装备党看过来。京东在户外鞋服、装备、垂钓、游泳等户外用品上,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商品促销活动。四大品类满399元减60,满999元减100。冲锋衣低至199元。

  TheNorthFace、哥伦比亚、狼爪、探路者、萨洛蒙等户外大牌低至5折。此外,垂钓、游泳、户外智能设备等同样优惠不断,全场低至5折满立减再用券。(齐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