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分 28秒剁手党为马云贡献1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7:3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北京讯(记者王星明)11月11日零时1分12秒,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交易额突破10亿元,这个数字,2014年用时3分钟,今年快了近两分钟;1分45秒,跨境贸易就超过了去年全天的纪录;12分28秒,成交额就超过了100亿,而去年用时38分28秒。无线成交占比一直在70%以上。记者在现场的大屏幕上看到,在6分多钟时,甘肃应收件量就达到了9.3万件。

  今年是阿里在双11第一次全力投入移动端,其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日晚8点,手机淘宝的访问量已经近1.3亿,超过了去年双11最高峰值。而在过去的一周,发掉的红包数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总量,并且还在不断攀升。今年双11也是阿里全渠道新商业生态的首次整体呈现。数字经济和线下商业全面融合,苏宁、北汽、首旅集团等千余商家,联动全国超330个城市18万家商场或门店,共同参与双11狂欢,与消费者实现双11万店互联。兰州参与的店并不少,比如想要给爱车换轮胎的兰州车主,就可以选择心仪的品牌轮胎,在线上下单,享受优惠价,然后选择离自己家最近的参与店去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