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上线新契约电子签名

  • 发布时间:2015-11-10 10:35:2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在互联网保险蓬勃发展大背景下,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技术、提供特色产品已成为当下保险公司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富德生命人寿日前宣布全面上线新契约电子签名移动APP(安卓版),这也意味着富德生命人寿e行销正式跃入富德4.0时代。据悉,4.0时代的e行销取消了硬件终端限制,变硬件为软件支持。也就是说,安卓平板、手机均可安装,不受任何品牌终端限制。此外,4.0时代的e行销可支持WIFI环境使用,不受运营商信号限制,成功解决困扰业务员多时的网络问题。自2012年e行销移动平板上线成就1.0时代至今,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营运创新,将先进的科技技术与核保核赔部业务流程紧密结合,用科技优化流程、用流程助力业务,用业务促进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2.0时代的e行销开启了“移动+网页”签单的双轮驱动模式,实现了业务员录入更加便捷、用户体验全面提升的发展。3.0时代的e行销新增老客户投保信息自动带出、扣款验证码语音播报、实时+非实时扣费双重方式等优化服务功能,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性的同时,成功记录了客户投保整体流程,严控投保代签名风险。(潘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